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在現代社會,寵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者,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從無微不至的照顧,到與它們共享的喜怒哀樂,我們與寵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聯繫。當我們經歷困難或壓力時,寵物往往能給我們提供無言的安慰和支持。因此,我們不能忽視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它們不僅僅是寵物,更是我們的家人。

寵物禮儀服務:讓愛與記憶永存

面對寵物的離世,就如同面對家人的去世一樣痛苦。此時,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就變得格外重要。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服務,它提供了一個優雅、尊重的方式讓我們向我們的寵物說再見。從規劃儀式到執行告別儀式,寵物禮儀服務專業人員會與我們一起走過,確保我們能以適當的方式緬懷我們的寵物,讓愛與記憶永存。選擇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可以讓我們在痛失寵物時得到實質的幫助,也代表對寵物的最後一次關愛和尊重。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您需要考慮的因素

選擇一個寵物禮儀服務是一項重要的決定,因為它涉及到我們如何以恰當、有尊嚴的方式對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在選擇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如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人性化的關懷等。以下是一些主要的考慮因素:

服務項目:不同的寵物禮儀服務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如火化、樹葬等。選擇時,我們應該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和寵物的個性來決定。

服務品質:我們應該考慮該服務是否有專業的員工,是否有適當的設備和流程,以確保我們的寵物得到最好的處理。

人性化的關懷: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項服務,更是需要被關懷和理解。我們應該選擇那些能提供人性化關懷,並理解我們的痛苦的服務。

以下是幾家寵物禮儀服務的比較:

 

萬里福田

公司B

公司C

收費方式

平價、透明

高價、不透明

中價、透明

流程

完整、專業

簡單、隨意

繁瑣、缺乏專業

環境

安靜、舒適

空曠、冷漠

高級、冷酷

客服態度

關懷、熱情

冷淡、不理解

專業、但缺乏關懷

透過這樣的比較,我們可以發現,萬里福田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公司,它提供的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以及人性化的關懷都能達到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因此,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萬里福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全方位之選

當我們的心愛寵物離世,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尊嚴、最充滿愛的告別。萬里福田,一個專門提供全面寵物禮儀服務的機構,正是您需要的那個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寵物禮儀服務項目,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無論您希望選擇寵物樹葬,讓愛寵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或者選擇寵物火化,將寵物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萬里福田都能以專業、尊重的態度,為您的寵物進行後事處理。

此外,萬里福田也提供祈福法會服務。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為您的寵物誦讀經文,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給主人一個悼念和告別的機會。

寵物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寵物法會剪影

新北三芝寵物火化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新北三芝寵物火化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新北三芝寵物火化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經歷風雨,走過時光,我們一直在您的身邊

在地深耕20年,我們的足跡遍布每一條街巷,陪伴您與您的毛孩子經歷生活的種種。這份信任,並非一朝一夕,而是由長久堅守與用心打造。我們珍視這份信任,也以此為榮,期待未來繼續陪伴在您的每一天。

為浪浪盡一份心力,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愛

多年來,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為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不只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我們的熱愛。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推動社會價值,並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企業。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我們仍然堅持,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價值在於付出與回饋。

專業與愛心,為寵物創造幸福

在CP值方面,我們位居業界之首,我們不惜成本,一心為您的毛小孩寶貝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獲得了眾多的肯定與信任。在我們的語言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愛我們的寵物,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萬里福田的服務實例:專業與關懷並重

寵物對我們來說是家庭的一份子,他們的離世同樣帶來了深重的悲痛。萬里福田明白這一點,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就是一個充滿專業與關懷的例證。讓我們分享幾個具體的實例,讓您更深入瞭解萬里福田的服務。

小米是一隻活潑的貓咪,牠在一次意外中離開了人世。在萬里福田,我們為小米舉辦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祈福法會,讓小米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念,並為小米在另一個世界的平安祈禱。

另一隻名為布丁的小狗選擇了寵物樹葬。布丁的家人希望他可以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息。我們為布丁找到了一棵美麗的樹,並將他安葬在樹下,讓他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延續。

還有一隻名為花花的金魚,家人希望保留她的遺體以永遠記念她。我們為花花提供了寵物火化服務,將她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讓家人可以永遠保存。

結語:尊重生命,選擇最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每一份愛都值得記念。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禮儀服務,是對他們最後的致敬和緬懷。

無論是祈福法會、寵物樹葬還是寵物火化,萬里福田都會以專業和關懷陪伴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刻。尊重生命,讓愛永存,就選擇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

新北三芝寵物火化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新北三芝寵物火化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新北三芝寵物火化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臺北北投狗狗火化推薦,萬里福田給您全方位的寵物禮儀服務!

新北蘆洲寵物個別火化評比寵物的離開帶來不只是悲傷,還有後事上的考慮。萬里福田提供全面的寵物後事諮詢和安排,從火化、殯葬到墓園選擇,我們都為您細心打算,讓您在這難熬的時期能夠心無旁騖地緬懷愛寵。臺北大同寵物殯葬推薦

深夜一個人流淚的難過的文案 一、那個曾經錯過的人,我只想說,謝天謝地我們沒有在一起。 二、我會記得在我最難受的時候,你是怎樣丟下我的,你就是這樣一次一次讓我失望的。 三、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四、小時候,以為心事可以說給最親的人聽,長大了才知道,有些事情有些淚,只能吞進肚子里慢慢難受,總好過說出來別人不懂,反罵你矯情。 五、心累了,不想再折騰了,一直都是我主動,我決定退出了,這樣你就會笑了吧。 六、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七、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和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 八、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只。 九、很多事情,我解釋得清楚,你也未必能聽的明白。 十、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十一、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十二、熱情給錯了人,到最后什么都是自作多情。 十三、人生是很累的,你此刻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此刻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十四、如此情深卻難以啟齒,原來若真愛一個人,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甜言蜜語,多數說給不相干的人聽。 十五、傻傻等了那么久,終于到了這一天,我再也不想主動聯系你,剛好我知道你也不會聯系我。我們就這樣,再不會有交集,我會記得那些一起經歷的美好,畢竟,我真的努力過,但那時你不懂珍惜。 十六、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十七、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十八、我不習慣把自己心里的痛苦展示給別人,因為我怕別人安慰,也不想得到憐憫。相比于弱者的傾訴和哭泣,我更喜歡強者的驕傲和被仰望。心里烏云密布,面上不動聲色。就算被誤解,也不澄清,不解釋,不在乎,把這些都當前行的力量。 十九、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緒卻難以自控。 二十、不愛你的人,比你想象中的還不愛你! 深夜一個人的難過的文案 一、連熬夜都是一個人的人吶,早點睡吧,你沒有說晚安的人,也沒人舍不得你熬夜。 二、我懂你糾結的痛苦,也懂你放棄的無奈,誰不是在深愛一場后受了重傷。 三、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四、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不相干的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五、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六、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七、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八、你很聰明知道我愛你,或許也沒那么聰明,不知道分手至今我還愛著你。 九、心軟,最終會成為捅自己心臟的尖刀。 十、慢慢的學會了一個人在風中承受,不在期望誰的手,世間叵測,人心難測,能自己扛就扛,別聲張,你滿腹的委屈,在別人那可能只是好笑和矯情。 十一、聽到一些事,明明和你不相干,也會在心中莫名其妙的想到你。 十二、有些人注定是拿來錯過的。而有些人,連錯過都算不上,只是路過。 十三、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十四、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十五、分開以后,我最大的領悟,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壞,而是我看清了自己,更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好的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而不是一個人的委曲求全。 十六、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你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十七、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的,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再等你。 十八、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十九、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二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朋友圈催人淚下的難過文案 一、變質了的感情就和煙一樣,沒營養,卻又丟不掉,留著一點一點侵蝕自己。 二、憤怒,妒忌,仇恨,寂寞,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三、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四、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 五、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六、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最傷心的事情就是,看著你的離去,我卻無能為力。 七、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八、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九、不是不想要,不是你再給我我不要,而是我再也不敢要。也許你擁有很多,但是我,好像只有一腔孤勇和你。 十、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趁早兩清,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十一、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二、既然結局注定分離,不如就此再見,選擇一個人繼續探險。 十三、你一定不知道我整天攥著手機,就是怕錯過你,會不會突如其來的關心。 十四、生活千回百轉,看來有些分離是注定的,它預示著能與你更好的回眸。 十五、當我決定放棄的時候,突然發現真的沒那么疼了,反倒輕松了很多,不用再時時想念,徹夜難眠。 十六、如果你發一次消息,他沒回,就別發了,因為他在陪一個比你更重要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俄國文豪高爾基說:“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有些母親看似平凡,其實可愛,因為有了母親的辛勤耕耘,才會有兒女的累累碩果。我的母親就是這樣一位可愛的母親。 母親是勤勞的。1953年農歷七月二十七日,母親誕生在一戶貧窮的農家。在那艱苦的年月,她常常吃不飽飯,但她卻努力學習,刻苦追求精神食糧,當上學習委員,又紅又專。直到她高小畢業,因為家里太窮,姊妹太多,她才含淚輟學。回到家里后,她沒有沉淪,而是擔起“老大”的責任,出工下田,放牛割草,燒火做飯,抱弟帶妹。18歲那年,母親出落得嬌小玲瓏,背后甩著兩個烏黑的小辮子。父親是一個孤兒,退伍回來,家徒四壁,只給了外婆家60塊錢作彩禮,擺了兩桌酒席,就算完婚。(今天該叫“裸婚”。)婚后第三天,母親見廚房里沒有一根柴,就挑起竹籮去村邊山坡上撿柴草。我出生那天,她居然弓著背蹲在田里割晚稻。父親在銀行里上班忙,很少在家。為了支持他的工作,母親在田野里勞作,在家里拉扯四個兒女,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毫無怨言。在我的記憶中,她年輕時總是忙里忙外,沒有一天清閑,以致兩個大拇指的指甲都被磨出缺口了,一到冬天雙手手背就開皸,讓我看到心疼。 母親是善良的。她就是一個活菩薩,處處為別人著想。記得我小時候,村里有個單身老漢,他外號叫“牛王”,為人憨厚老實,日子過得艱難。每逢冬天,母親都會把曬好的腌菜、干蘿卜給老漢送去幾斤;見他菜不夠吃,她又捎去幾把新鮮的大白菜。這樣,就為老漢解決了燃眉之急。我長大后,我家搬到鎮上馬路邊的洋房子里住。“牛王”進城路過我家,母親就會留他在家吃飯。每次吃過飯,老漢都笑容滿面,揮手告別。不久,村里傳來噩耗——“牛王”出車禍死了。為此,她難過了好幾天,獨自念叨:“多好的老人,就這么沒了!”我勸她道:“媽,他又不是您的親人,您就別再難過了。”她正色說:“哪個人的生命都是寶貴的,不論是親不是親。”我默然點頭。 母親是慈愛的。她雖然沒有多少文化,卻懂得知識重要。從小到大,她常常教導我們姊妹:“農村孩子只有讀出書來才會換命。”為了兒女的前途,她總是起早貪黑給我們洗衣做飯,總是頭頂烈日給我們栽禾種菜,總是省吃儉用給我們湊齊學費。她即使常常累得腰酸背痛,也很少打罵我們。猶記得我童年時,父親拿著微薄的工資,家里日子過得清苦。見我們面黃肌瘦,母親就在房前院子里養了幾只雞,每次雞下蛋了,她就會煮一鍋蛋湯,摻入十幾片瘦肉,打打牙祭,犒勞我們幾個讀書人。喝完蛋湯,我們個個精神煥發。因為有了母親的細心呵護,我們才有了今天,——大姐是藥店藥檢員,大哥當了企業財務總監,二哥當了企業質檢員,我當了人民教師。 愛國詩人屈原說: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母親自然也有,——就是遇事缺少主見。今年早春,她跟我來湖南,生活在一起。那一天,我陪她去逛服裝店。她拿起一件衣服穿在身上,明明那件衣服很漂亮,大小剛好,她卻照著試衣鏡,居然反復看了七八遍,還不停地問:“我穿這件衣服,好不好看?”我只好連聲說:“好看好看好看!”最后,見她看得老眼昏花,我笑起來,說:“媽,別再看了,買下吧!”于是,我叫一個服務員過來打包,那件衣服才買下來了。走在大街上,我說:“媽,衣服穿得合身,自己覺得好看就可以,買衣服不用猶豫不決。”她臉上發訕,說:“娘就是這樣的人,主見很少。”我應道:“沒事,有你崽在。” 歲月無聲,母親烏黑的秀發漸漸染白霜,白凈的臉龐悄然變皺,明亮的雙眸黯然失色。母親操勞了一生,卻沒有享過幾天清福。自從去年父親走了,她變得憂郁,但依然堅強。唐代詩人孟郊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如果我學到了點點滴滴的好脾氣,如果我學到了為人處世的善良風度,如果我學到了吃苦耐勞的堅強品格,我都要感謝母親。闊別母親,獨自漂泊瀟湘十一年,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一席之地。余生不長,我只愿不懈奮斗,讓母親晚年過得好些。 也許,在有些人看來,我的母親只是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并沒給家里帶來多少物質財富,但是,她卻含辛茹苦地養育我們成人,言傳身教地教導我們做人,斯為足矣。母親是可愛的,我永遠愛您! 寫于2021年5月18日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人間最美是孤獨 2020-10-27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處孤獨的地方,那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孤寂,一種在喧囂塵世的落寞,一種無法言說的感覺。那里即堅硬又柔軟,既有陽光又很陰暗,即渴求有人來陪伴又拒絕別人的打擾。那里既有不可言說的秘密又有不想公示的小情緒。 隨著年齡的增長,孤獨感會越來越重。面對喧囂的塵世,越來越喜歡獨處一隅。晚上跑步會盡量避開人多的公共場合走一條幽靜的小路,一個人享受夜色的靜怡放松白天打拼在職場的勞累;比起親朋聚會更喜歡一個人去一間有格調的咖啡屋臨窗而坐,在悠揚的音樂中把生活的苦澀淡忘在一杯加了少許糖的咖啡中;節假日或是周末不再喜歡超市或者商場,而是喜歡靜靜的呆在家里,侍弄花草,自己做一些美食和家人享受美好時光。 不融入熱鬧,不融入聚會中,并不是性格孤僻不合群,而是深深懂得:不是所有的聚會都值得參加,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浪費自己的時間去應酬。如果推杯換盞間沒有真摯純真的友誼,如果觥籌交錯之間沒有絲毫的正能量。那么,低質量的社交又何必枉費心思的去交呢?有些人違心的交往只會成為自己的負累,有些圈子曲意的融入只會為自己的心里添堵。適當的推掉一些應酬,節約的不僅僅是自己的時間,還有心靈的空間。 比起把自己投擲于喧囂之中,獨處的時候,所思所想才是真正的自己。每個人都有兩個不同的自己,一個是走出房門融入社會的自己,一個是關閉心門真實的自己。前一個自己是為了生活,為了和社會溫柔相處不得不八面玲瓏的自己;后一個自己是不管社會多么紛雜,人情多么冷暖,都敢于保持自己觀點的自己。很多時候,為了所謂的歲月靜好,后一個自己都穿上了虛假的外套做了前一個自己。 喜歡獨處,并不是喜歡孤獨。很多時候,獨處并不孤獨。一盞茶,一本書,一段優美的音樂,享受的是時光的靜怡帶給心靈的愜意;一片草坪,幾株花紅,幾片悠閑地白云,享受的是光陰的美好帶給靈魂的安然;一座高山,一汪山泉,幾聲鶯啼燕囀,享受的是原生態的大自然帶給心靈的返璞歸真。 時代的快節奏,加快了現代人的步伐,獨處的時間隨著年齡的長大越來越少。風雨不敢停,坎坷不敢歇,在生活的鞭策下,不管多苦多累,都咬著牙往前走。因為夢想在前方,目標在前方,生活的希望也在前方。很多時候,因為忙碌錯失了春花秋月的美,也無暇顧及夏雨冬雪的浪漫。有的,只是一個忙忙碌碌的身影和一顆疲憊的心,有的,只是被現實追趕的匆匆忙忙的腳步。 常常在難得的片刻寧靜里,才能聆聽自己的聲音,做一回真正的自己。庸俗的人會把獨處的時間浪費在庸俗的事上,聰明的的人會把獨處的時間放在人生的思考上。一個人人生的高度能有多高。獨處時的所思所想起著決定性的作用。胸有鴻鵠之志的人,獨處時想的是對未來的規劃和策略,杜絕那些雞毛蒜皮的斤斤計較。獨處,獨的是一個人的時光,處的是一個人如何面對生命。比起那些五花八門的社交,獨處的時間才是一個人最好的增值期。 人生的下一個章節,誰都無法預料。只能逆來順受的接受命運給予的開篇引導語,然后用自己的智慧去書寫。難免命運會給予一個風雨交加或是黃沙萬里的前言。這時候能夠依靠的不是父母的全力相助,不是兄弟姐妹的幫襯,而是自己強大的意志和不屈的精神。當面對命運賦予的難題,沒有人會感同身受,也沒有人會給一個一錘定音的決策,他們只會給一些建議讓自己在睡不著的夜里一遍遍的咀嚼拿捏,痛定思痛之后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然后做一個自己的抉擇。 越在命運的磨難里,越需要一個人靜靜的待會兒,聽聽自己的心,摸摸自己的靈魂,讓走在泥濘路上的腳步不虛浮,讓被颶風吹裂的腦神經不亂了分寸,讓坐過山車的情緒不炸裂。一個人靜靜的看清腳下的路,有分寸的挪動自己的腳步,理性的辨認自己的方向。人往往在眾說紛紜里迷失自己,只有獨處的時候,擁抱著自己的靈魂,堅定自己的方向。所以,不要在亂糟糟的局面下做決定,給自己一點時間,讓自己沉靜,沉靜下來,你會發現,事情遠沒有想象中的糟糕。 周國平說:唯有在孤獨中,人才能與靈魂相遇。在喧囂紛雜的塵世,往往因為太過注重腳步的快慢和方向忽視了靈魂。有些功成名就表面光鮮的人常常眉頭緊鎖很少展露笑臉,而有些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卻能每天如沐春風笑意盎然。這倒不是那些功成名就的人每天忙著事業沒時間開心,而是他們忘了等等他們的靈魂,忘了坐下來聽聽他們的靈魂想要的是什么。一味的追趕名利固然沒錯,只不過再多的名利帶來的快感都是暫時的,無法使一個人真正的開心。能讓一個人真真正正開心的是靈魂和腳步在同一個方向也在同一個高度欣賞同一片風景。 叔本華說:一個精神富有的人,追求的是寧靜和閑暇,亦即爭取得到一種安靜、簡樸和盡量不受騷擾的生活。因為一個人內在越豐富,對外在需求也就越少,別人對他來說就越不重要。而這種內在的豐富,正是在一個人的時光里有效的學習和思考中堆積的。能夠忍受孤獨并好好利用孤獨時間的人,最終會變成一個內心強大且豐盈的人。 一個真正懂得與自己獨處的人,是成熟的人,他懂得如何擁抱孤獨,懂得如何享受孤獨,更懂得如何在孤獨中直視自我,升華自我。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孤獨的時刻,然后在孤獨中認知自我。 作者 飄落紅塵笑如煙,喜歡安安靜靜的寫字,用一只瘦筆,記錄流年的姹紫嫣紅,用一張薄紙,抒寫生命的喜怒哀樂。微信:plhcxry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RR777VV15CEEVC5


新北淡水寵物後事費用
台北南港寵物生命禮儀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完美選擇新北新店寵物禮儀公司費用 》寵物後事準備:如何讓萬里福田為您減輕憂心?

arrow
arrow

    3ja2MmW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